IMG_0582.jpg

當耳邊不斷響起平安夜歌聲,
2010
年真的近了尾聲,
等到了法院監護權一審判決的結果,
不是句點,但總是告了一個段落。 

回顧2010這一年,不算大起大落,心情卻是大浮大沉……

好多的事,我心想事成。
老公的健康、我的工作、搬了新家、老公的工作、孩子們的一切,滿溢出來的幸運。
每天清晨送老公孩子出門,打理自己準備上班的空檔,
總會飄飄然到有些恍惚,
原來像祕密吸引力法則一樣,向宇宙下的訂單,它不會忘了出貨。

也有好多的事,我無力回天。
親人的驟逝、不堪的人性、接連的官司、變質的友誼,
不只一個人告訴我,我也不斷地告訴自己,
順天吧!只要努力過便是了,老天自有最好的安排。

只是不能懂,
我這麼努力讓自己的人生在自己可以控制的軌道上運行,
卻仍有這麼多我沒辦法掌握的事,糾結我的情緒,撞擊我的心,
我仍得等待天意等待法官審判...

感謝南部總代理C貴婦所獨家提供的瑪法達獅子座新年運勢預言,
我寧願相信,跨過這一條線,
將是陰霾大消、昂首闊步,天空無限寬廣,
陽光普照的2011年真的要來到了。

  IMG_07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