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ryBirds.jpg  

大公主要我的金玉「涼」言三句....交功課用~~
我很大方...給了五句,請公主享用!!

我是你媽..不是老媽子
你給我再差不多一點..我欠你的嗎?? 
我如果沒扁你..就換我叫你媽媽
因為妳有一個很懶的媽,妳就要自動變得很優秀。
人生沒有這麼多選擇,不然你去換個媽。 

公主收到簡訊,打電話來,咯咯亂笑活像angry birds的喳喳小鳥,
然後說,媽咪~我愛你!!我沒有要換媽喔!! 
 

後記~~

大公主選了三句去參選,
沒想到打敗班上無敵手,連中三元!
!

你給我再差不多一點..我欠你的嗎?? ~~入選最經典金句。
我如果沒扁你..就換我叫你媽媽。~~入選最創意金句。
人生沒有這麼多選擇,不然你去換個媽。~~入選最毒舌金句。


當然爾她媽的金玉「涼」言將代表選拔全校冠軍,
哈哈!! 我想我快紅了!!b0b0596acce9ffc1f2a27548aa642ea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