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74.jpg    

在忙忙碌碌、汲汲營營的生活腳步中........耳邊又響起平安夜歌聲,
令人感動的,不得喘息的日子當中......我竟然在耶誕節前夕做了耶誕卡,
那是一種有魔力的紓壓方式,多麼晚都不會累,
只是隔天起早上班,直不起來的腰和迷濛的精神狀態,
不由得有"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的感慨。

這一年啊~~這一年~~

我多了好多個多種身份,
我成了四個孩子的準監護人,
我成了老公外派的假性單親,
我成了重拾書本的中年學生,
我還多了個事業合夥人的身份。

我也保有很多原來的身份,
依然是兩個公主的貴婦媽媽,
依然是擁有一個老公、沒有小三的幸福老婆,
依然是有著阿母天天呵護的小女兒,
還有著91歲硬朗可以啃甘蔗的外婆可以孝順

這麼多的幸運,我心存感恩,
我向宇宙下的訂單,老天沒有忘了出貨。

 我會努力讓自己的人生在可以控制的軌道上運行,
那些,等不到的正義,
就順天吧!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anigif-3.gif

anigif-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