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還健在,就有人寫傳記,

同場聨映:OL的靈魂-- 
辛蒂側寫群魔錄首波強打-PP貴婦
           
 
身為當事人想當然爾要申訴補充一番。

有數字的不能矯飾,
我們相識應該是20(25?)年,
比CINDY家的養的小狗還長壽,阿彌陀佛。
男人怎麼能跟小狗比?

能夠維繫這麼久的友誼,
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應該兩人選擇性記憶的方式,
皆凡不好的回憶我一概遺忘,過往人事物都無比友善美好,
她則是永遠記得國中女老師對她慘綠少年的精神荼毒,
更別說是其它可以造成深遠傷害的仇恨。
所以我們必需兩個人兜起來,才能夠拼湊出人生真實的原貌。


我生命中最不堪的愛情與最不肖的情人,
要不是CINDY三不五時從我大腦的資源回收桶裡搶救、
叼念著我當年重色輕友,選擇相信背叛與謊言,
我想我早忘了人生曾有這個人,更記不起來當年的痛徹心扉。
我的GAME OVER只要一個秋冬就能重來再玩;
CINDY的GAME OVER卻足足花了四年,
勞民傷財,身邊人等應該都對那段荒謬奇情愛情大悲劇及令人瞠目結舌的窩裡姐妹背叛劇情倒背如流。

人生牽絆各有所衷,
她養她的狗、我養我的小公主,
狗和小孩吃的、玩的、甚至穿的都同一等級,
有空相約溜狗、溜小孩,一起玩也不突兀。

我的昌秋是無視於普羅大眾無知婦孺的高度注目,
常常”無心”的心若有憾的彰顯幸福,
CINDY的嚣張則是明明知道人家的心底唱衰還要當面糾指出來,
然後搖擺的揮霍任性。

這等的昌秋與嚣張,又高度違反世俗期待,想當然爾都沒啥朋友,
看來只好互相取暖,繼續當朋友下去。

至於要不要負擔社區責任,
好好維繫CINDY之『暫存於幸福資料夾』狀態,
我當然會努力努力啦…

不過,我實在不懂”林鳳營漲價”之於”慈悲心”有何關連,
又跟我的幸福婚姻何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