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巴洛克天使,二次戰後BMW出產的高級車款

生命再一次的轉彎,
我告訴自己,我真的已經為理想全心全意的努力過!!
奈何過了16個月,累積了38000公里的哩程之後,
夢想中的博物館,仍然只是幻想中的博物館。

主客觀的停損點都已屆,
回顧這些陪伴了一年多的古董車,
我想,未來的日子我還是會它們魂縈夢牽~~
仍然期盼,
有朝一日它們可以不再蒙塵,能風華再現。

為我的古董車情緣畫下句點。
等待轉彎後的風景。


無馬的馬車--希爾斯,無方向盤、使用媒油燈、之字型的避震器


1907年的REO小貨卡,木質車框、實心膠胎,車側標有當初擁有者的名牌


一部像狗狗的小車--梅塞施米特(沒有倒車檔的車)


26窗的福斯T1,福斯迷的夢幻逸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