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早就承認我沒有美術細胞
根本不會畫畫,是連最簡單的塗個顏色都汗顏的那種....
不過我始終懷抱夢想,相信有一天,
我會心靈福至、大筆揮灑,
所以告別小紅心靈空虛的周末,我又跑去美術社敗家。
 
這是我的戰利品
是很高貴、非常專業級的荷蘭進口
梵谷系列的彩繪用品。

其實光看到梵谷VAN GOGHLOGO,我當下就覺得輕飄飄,
這個瘋子的名字和長相都一樣令我迷戀。


梵谷的塊狀水彩,小小一塊塊的包裝像迷你小起司,
很有格調很高級,怎麼用??不知道!!買了再說!!!
 
我問了一堆無厘頭的問題,
比方說為什麼只剩一盒,我想多買一盒,
(
不會用還買兩盒??這樣我才捨得拿出來用,問題是我根本不會用。)
美術社的店員們面面相覷,不知怎麼回答。
她們心裡或許想這種冷門商品,庫存一盒己經要賣一年。
沒見過這種莫名其妙血拼血到美術社的無知敗家女。
 
 
接下來我說,再把梵谷的H2O水性油畫組也包起來吧!!”
嗯,我應該還不會去學油畫,但我喜歡上面的梵谷~~”
 
結帳時,我得到了一個很特別的折扣和禮物,
OL貴婦說,美術社通常是窮學生購物的地方,
豪雨的周末,殺進一隻大肥羊,這是我應得的!!





美吧...開心~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