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e PC S101新機-我的小E入手,
因為是花了錢買到的虛榮,
所以當然要第一時間拿出來用力炫耀!

在全通路缺貨的狀況下,
感謝Lain抱著想一睹實品的衝動,
在台北踏破鐵鞋搜尋各大專賣店為我搶購而得,
不曉得Lain在公司"摸一下收 20",有沒有小賺一筆,
不過感激她們公司的IT人員為了摸一下小E免費專業灌了程式。

E很有面子,主人第一時間坐高鐵去台北帶回高雄來。
連在高鐵將小E取出秀一下,眾人聚集的目光所帶來的虛榮,
都讓主人覺得多花了的錢真是太值得了啊。

在這個空虛的年代,
花錢還買的到的片刻快樂,
竟是這麼彌足珍貴。

後話....

集購Acer小筆電胡忙一場落空後,
原來對小筆電不死心的我,先買了一台EeePC904
不過,除了重量與外型都差強人意,
重點是它不能優雅地放入GUCCI包,所以十天鑑賞期內就退貨了。

就在股票接連破底的心裡壓力下,己有了打消換筆電的念頭,
決心再和徐娘半老的小白(Asus M5)再撐一陣子,
至少一同度過全球金融風暴,
可惜天不如人願,有輕微中風病史的小白竟然以猝死方式與我告別(主機板瞬間報銷)
讓我連想為它CPR都成了殘念。

這下子十足不買不行,節流總不能省了賺錢的家當吧
預算2萬,花了19,998,還找了2元,
消費助經濟,我實踐的比馬娘炮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