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點妞是獨生女,到現在為止當了三年六個多月的獨生女
預計她的獨生女歲月還可以持續七個半月左右
然後根據她的說法她會變成中不點
因為那時媽咪會生個小小不點
那小不點是誰呢?是她的米老鼠啊!
由此可見米老鼠在她心中的地位是如何的不可取代

說起要不要有小弟弟或小妹妹這件事
不點妞一路走來的轉變不少
之前她堅決認為她不需要弟弟或妹妹
她的說法是:我已經有彤彤和LANEW了啊
然後她還會漏媽咪的氣
有次南投阿媽問她要不要叫媽咪生個弟弟或妹妹啊
小姑娘的回答媽咪終身難忘
『不用了啦!我媽咪生不出來了啦!』………

另外由於不點妞和米老鼠之間深厚情誼
米老鼠在不點家中地位可是非常不得了
算算家裡有幾個人,不點妞的回答一定是四個
加上每天在阿媽家有彤彤和LANEW陪著練習吵架
你說她需不需要多一個伴呢?看來是沒有迫切需要

而在不點爸媽經過深切的思索之後
決定計劃再生一個孩子
相信我……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把所以該生與不該生的理由一條條列出來後
主觀與客觀的掙扎後
才做了最後的決定

再來就是要和不點妞,我們家最重要的一份子討論這件事
沒想到不點妞的反應完全出乎我們的意料
全然的欣然接受!
連小baby生出來要睡那,她馬上就想好了
她可是要自動讓位,把小床給小baby睡
她說:小baby生出來我就長大了,可以去睡自己房間
因為那時候我不用喝奶奶、也會自己起床尿尿了

為了小baby,不點妞像是突然自覺長大了
她會儘量不給媽咪抱,因為媽咪抱不動
還自己給小baby取了個名字叫『賴芃九』
她說:不是大舅舅愛喝酒的酒喔,是七八九的九

媽咪害喜害的厲害,每天乾嘔得不停
不點妞問媽咪為什麼想吐
媽咪回答說,因為肚子裡的小baby肚子餓了
要媽咪趕快吃點東西,所以才會吐吐

不點妞沈思了一會,問了媽咪一個令人跌倒的問題
『小baby會肚子餓,會不會想嗯嗯啊
它如果在媽咪肚子裡想嗯嗯怎麼辦啊?』

昨天不點妞陪媽咪去產險看肚子裡的小baby
回家的路上,興奮的她終於很不耐煩的問媽咪
『媽咪,你到底還要多久才會把小baby生出來啊』
這可是急不得的……
至少不點妞還可以享受七個多月的獨生女生活
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