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世界盃—足戰東方』終於在高溫酷熱的6月30號結束了
如一開始我所想的,巴西得了冠軍
開賽後不點爸還不信邪跟我賭了500元
我,當然贏了500元,還有一臉的不服氣

在閉幕式的煙火中,不點家族突然有點悵然,陷入想像中……
不知道四年後德國的世界盃時,不點家族會變成什麼樣
不容質疑的是不點妞那時已經七歲了,要準備上國小一年級了
不曉得還會不會像這次的世界盃冠亞軍賽時,
因為發燒身體不舒服或者太熱了而吵鬧不休
不點爸說:
「四年後我們會不會記得有這麼一天,曾經這麼想修理不點妞…」

世界盃剛開打時,不點爸還自作聰明回憶起了往事
『這是我們第三次看世界盃了!』
當場被不點媽堵了回去…..
『我們認識三年結婚四年,八年前你跟誰看世界盃啊?』
………..

世界盃開打後,由於成了我們家重要的共同活動與話題
不點妞有一天突然說:
『好奇怪!我小時候電視都沒有”演”過足球賽,
現在天天都演足球賽吔!』
她還不忘到處宣傳:
『足球賽是我爸爸媽媽最愛看的
他們每天都要看,可是妞妞不愛看
妞妞只喜歡看”小”的足球賽』???
還有最勁爆的是,不如任何時候,不管是新聞還是轉播
只要看到球場的影子,她就一定要去叫不點爸
『開始了…進球了….爸爸,看球,看球!』

四年後2006年我想…..
我們一家子應該還是會一起看世界盃吧!
只是那時這一家子不知會在那裡,不知會不會有新的成員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