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相信算命老師的鐵口直斷,我兩年沒踏出國門,

這應該算聽話了吧!(請神明原諒我沒有乖乖吃素、戒牛肉)

 

所以…..當新的年度即將到來,

我發誓不顧一切,一定要飛出這個小島,

就這樣一周內克服萬難成就了貴森森的貴婦東京自由行。

敬告:

有告知沒跟到的,後悔直槌心肝的英格麗及玉青.......活該!

沒告知,得知後發願下回一定要跟的泰山明治路室友……足歹勢!

 

話說當大多數的小島居民還在跨年狂歡後的溫暖被窩溫存時,

2008年的第一天,頂著入冬來最冷的寒流 ,凌晨4:20

睡眠不足的我們開車從激情後蕭瑟的港都街道前往小港機場,(註1)

然後搭機、等侯、轉機、吃了並沒有因為久違而改善的飛機餐,(註2)

抵達成田後搭乘JR至新宿站,

然後在地圖看起來很近的地方,因為沒有方向感搞不清東南西北轉來轉去,

真正到達飯店房間時,東京的天色已暗。

證明了廣告說 只要三小時~~三小時~~” 攏是假的啦!

行銷人果然都是大騙子!!

 

因為轉機,第一次踏上改名後的"桃園國際機場"

我發誓,我們本來只有計劃到機場貴賓室喝杯咖啡等飛機,

只是,可能是景氣實在太差,

免稅店竟然早在七點就全開了門,

名品店中燈光打的很棒,擺設也很雅緻,

比起像戰場打仗的漢神周年慶,購物環境實在優多了。

西裝筆挺的店員氣質不錯,服務更是沒話說,

殷勤的推薦商品,還會主動幫客人向主管要折扣,

解釋那麼多……..

其實就是要說,貴婦們在還沒踏出國門就已經先幫Ferrgamoa開了市。

 

 

註1:感激我心愛的老公願意離開被窩,睡眼惺忪送準備出國不知為什麼要大血拼的老婆去機場,特書感恩!

註2:魯肉飛機餐..難吃到我想連小狗都不會吃。無法列入旅行美食,只好擠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