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XL SIZE粉紅硬箱.我真的只裝了1/3去.但還是第二天就爆箱了

我承認,從決定要出國自由行後,

我做的所有功課只有向旅行社訂了機+酒,及付了錢。

 

我衷心感謝同事們用力幫我找了很多的資料,

日本自由行達人唐組長提供貴婦奢華遊搜尋

其中包含飯店交通路線圖及東京電車全攻略,

PRO級是前往小王子博物館的交通指南,電車經過的每一站都有車站圖片輔佐,還可連結車站廣播及每個月台的開車鈴聲。(註一)

 

我感激Katty所撰寫的貴婦東京行Checking list(註二)

特別提醒了原則上箱子去的時候一定要空1/3~1/2否則回來恐怕會超重!”

還有針對兩位貴婦喜好不同公平推薦 必逛、可逛、參考等程度分級。

 

另外,感恩借我厚厚的東京旅遊書籍的好心人士,

我相信書的內容一定十分實用及寶貴。

 

可是,因為網咖生活久了,惰性深植,

還有,我就只是想踏出國門,本來就沒什麼目的,
OL貴婦則告訴我,她只負責出人,和付她該付的錢,其它都別問她。

我心理的OS則是,去東京不就是逛街嗎??這種事不是靠本能嗎??

所以我認真把所有人給的資料都用
file夾都整理好,

決定,轉機及飛航時間再惡補應該就夠了。

 

結果,

難得我細心了帶了十個暖暖包及六片面膜,(四個晚上+來回飛機上各一片)

我卻忘了,那個放著所有參考資料的file夾及旅遊書………

 

對不起所有善心人士~~

深深一鞠躬!!

 
延伸閱讀-
貴婦東京ㄍㄟ ㄖㄠˊ遊記一部曲-OL版

 


註一:交通指南應該是鐵道達人所撰寫的,途間的每一站都有相關的內容如下,連結真的可以聽到廣播及鈴聲


小山
Oyama

廣播
離東京:80.6km
開車的鈴聲:
第10月臺第12,13月臺
開業日:1885/ 7/16
所在地:櫪木縣小山市
Tochigi-ken Oyama-shi
換車:東北新幹線 Tohoku Shinkansen(
)‧JR東日本水戶線 JR-East Mito LineJR東日本兩毛線 JR-East Ryomo Line
備考:這車站有錯車線


 

註二:知我者Katty,撰寫的Checking list最重要的如下,除了暖暖包,她說的事都發生了。

 

三、        事前準備事項

品項

個數

備註

暖暖包

16-12

不耐寒的人士一定要帶,日本暖暖包很貴又很爛

化妝品小瓶或是試用包

要去幾天就帶幾包

不要瓶瓶罐罐,這樣才能買更多

額外的可背軟行李袋

1

去的時候放在包包內,回來的那天如果買超過,可以全部背身上,我每次都有用到

原則上箱子去的時候一定要空1/3~1/2否則回來恐怕會超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