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是真的有那麼誇張......根本把狗當公主養嘛。

話說雖然在日本做狗美妙又幸福。
我不得不抗議一下,台灣狗也很有份量啊!
此行花在OL貴婦家之愛犬"狗玩意"的時間,
比起我採購我家兩位公主禮物的時間,實在多太多。
好一個小孩不如狗。--OL貴婦一再強調這是世界趨勢與潮流。
哼!以後別想叫我女兒去養老院探望你!!

延伸閱讀:
貴婦東京ㄍㄟ ㄠˊ遊記四部曲-OL版

OL貴婦一到寵物用品店就發了狂的大採購,
無聊的我只好用力把整間店給拍了回來。
嘉惠廣大的狗奴才們。


鼠年的新年商品區,把狗穿的像米老鼠,然後睡老鼠窩??...........高興就好!!


帥氣小狗區,狗的牛仔衣,看到沒有..名牌.LEE的啦....還有銅製皮帶頭的紅皮帶。


粉紅公主區,嗟...穿的真的比我女兒高級!!
一系列的Gaspard et Lisa 的商品,這個真的很可愛啦~~那隻狗....走運動風,有氣質喔!!


狗襪子、狗項鍊、專屬的狗狗飾品。

狗啤酒、狗的新春便當、還有狗玩具.......


最後!!  好一套 "狗男女" 的結婚禮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