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令我魂瑩夢牽的
GJ古董複刻鍊,
終於…….到了我手上。
 
從去年的11月周年慶前,就預告會有這麼一條"亞洲限定"、"台灣東京限量"54B複刻鍊,
預計推出黑白月光石兩款。
(通常"限定"、"限量"就是等同"非買不可""不買會砍頭"的意思)


12月有緣在專櫃驚鴻一瞥後下訂付了錢,開始痴痴地等~~
等到冬天過了,春天走了,初夏蟬鳴,
等到我的生涯轉了個彎,喬治傑生也轉了個彎,
等到的是通知我去領即期退款支票,
理由是找不到漂亮月光石,丹麥不生產了!!
 
人性就是這麼犯賤,花錢買的到那稀罕,
愈無法到手的愈是魂瑩夢牽,做夢都在想辦法要怎麼得手,
透過了種種關係,每個旅行日本的人都被我關照交辦,
一一功敗垂成,未達成使命。

最後很夠意思的GJ專櫃小姐找了她日本同學幫忙,
去東京各個百貨詢貨,原來有同等心態的人不只我一個,
三月初才在日本上架,僅有限定限量的鍊子也早被人預留,
其中有日本人,也有台灣留學生~~
心裡想這次真的要抱憾飲恨了,
母親節的一通美好的來電,不是祝我母親節快樂,
而是通知我準備錢了,因為好不容易搶到了一條。
 
波折持續,其間又經歷了募資贊助、日幤波動、退稅誤差、歸國延期、搶兌日幣.....,
它終於……到了我手上。
 
古典鍊墜鑲著白色月光石,配長短鍊各一條,
正面看起來是珍珠貝色,隨著光線角度不同會泛著美麗的珠光。

日本GJ專櫃的會多一張購買證明小卡,
多少錢~~~~
附上高島屋收據大家參考一下!!
 
 
我拍的不好.....借用GJ達人的收藏相片給大家看看它的美~~圖片來自心樂園~盈盈美代子


古董複刻的意思是原來有編號54的原版古董鍊飾,
年度限量複製出產,在GJ銀匠逐漸凋零,古典系列產出愈來愈少的狀況下,
愈形珍貴難得。
原版#54,國內GJ達人收藏兩款,

蜜蠟(1915-1927年間的印記)

拉長石(1915-+1927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