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重要人物過生日,
這世界上我娘、我老姐、我老公、我女兒、我自己生日……我都沒壓力那麼大,
偏執的節慶情節及需要萬臣朝拜的氣勢,壽星絕對得到她娘親的真傳

無可懷疑的,她是挑剔奧客至尊達人,
所以每年為了她生日,就像是要交我手作的成績單,
去年為了她,我刻了生平第一顆手刻章,從此封刀至今,
怎麼時光飛逝,匆匆一年年華又老去!!
 
今年我又挑了很繁複的技法,花了很長的時間,
誠意十足地做了這張對比極端的Split Negative對仗卡。
表達我最真摯的祝賀,給我最麻吉的老友!!

這張黑白分明的色彩,低調奢華的閃閃亮,實在太適合上了年紀後轉性喜歡bling bling的壽星!!

~~這張的bling bling怎麼掉光了??



呵,合照一下,這兩張是一組的對仗卡,
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