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是我的生日,是19年一次國農曆會在同一天的大生日,
對~不多不少,我38歲了!!

今年我的生日,很多人都忘了祝福我,
全頻道的新聞台都在為台灣首富的世紀婚禮所瘋狂,
我的生日新聞稿,因此擠不上任何版面。

所以很多人都忘了~~我不怪大家,
因為,為了彌補我,
來了個颱風,全台灣為了我補假一天。


我的生日蛋糕,我親愛的老公幫我買的……
當我很大方的告訴年輕可愛的店員,我過
38歲的生日,
回家後發現
店員還是給了我一個問號。

她應該想,我是開玩笑的吧,
那有那麼老的女人願意插蠟燭的。
那有人生日買這麼便宜的蛋糕。


19歲的她不知道,
38歲的女人愈來愈知足,幸福己經不在於那個蛋糕的價值~

來~~Master CARD的廣告音樂,下~~

cheese蛋糕-110元,
生日禮物-0元,
一個早晨的擁抱
~~
無價!
一個祝福的吻~~無價!
萬事皆可達, 唯有情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