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邁入婚姻10年以上的女人,
應該早就對情人節的驚喜,不抱期待。
還要安慰自己,這根本是商人搞的噱頭,沒必要隨之起舞。
 
不過,應該是最近厲行養生減重計畫,
每天蕃茄白煮蛋香菇草菇金針菇青菜加豆腐,
清心寡慾後改了心性,轉變了心情,
獅子女決定自己來創造浪漫,
神祕進行愛的信差浪漫傳遞計劃。
 
禮數十足準備了兩份禮物,七夕情人節和爸爸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很可愛,是一對心型的仙人掌,花器還有玄機。
小姐介紹給我的時候我還說,老夫老妻送這個我會害羞,
不過轉念,不就是要做不一樣的事嗎??我就買了。
 
父親節禮物是很有質感的桌上名片花器小植栽,
中規中矩是很早就想送老公的。
 
雖然這幾天給幾個案子搞到七葷八素,
愛睏的要死的我,還是趁老公睡了偷偷起來做手工小卡片。
沒什麼繁複技法和手工,但是愛心無限。
 
安排了好幾天的愛的信差,今天差點要放我鴿子,
在我一句『以後我婚姻不幸都是你害的!!』後良心發現,
也或許是怕我這個唯一”暫存幸福檔案”的婚姻真的毀在他手上,
可敬的rog 冒著37度的正午高溫,當了愛的信差,
幫我送快遞都不願意收送的難搞禮物,直達老公辦公室。
大恩大德,小女子
感激涕零。
 
我老公的反應???
『收到了,謝謝你!!.........我要去開會了!!』(音調有略略上揚)
………………
我相信,他是內心澎湃但拙於表達。
 
說施比受快樂實在太老梗,
己婚女子的浪漫行動還在港都電台被一姐素蘭放送分享,
這個情人節,我還真的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