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事長的一封信-1.gif 

過年前夕,收到了這封來自董事長的來信,而且保證確定是親筆撰寫,因為我沒有代筆。

 

這封來信讓我在忙碌混亂中、在思緒紛雜中,沈澱了一下。

這麼多年的工作,第一次有一封來自主管的來信,讓我有一點點的感動。

 

當來自地球另一端的海嘯引發了許多人工作、生活的被迫改變,幸運的我靠了岸避了風暴。

迥異的產業背景、工作型態、還有完全不同的工作思維與夥伴,適應過程中不是沒有退縮與挫折。

支持我努力下去,現實的理由當然是,要再找一個錢不算太少、事還剛剛好多、離家超近,準時上下班、周休二日、不打卡、不穿制服的工作,好像沒有那麼容易。

但真正心底深處的支撐力量則是來自這位領導者,富有理想、正直而感性的氣度。

在媒體打混多年,唯一參透的是,揭開行銷包裝後,還能夠表裡如一的真是絕版物種,根本沒有。

  換過了14BOSS,發現正直與良心其實是奢求。

 

………………..

 

沒了~~有人中斷了我的感性,我又想起過年的痛苦

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換好工作賺大錢

 

希望明年公投取消"過年"這個節日。

 

延伸閱讀: 過年!!退散!!---別再折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