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一下炫麗的煙火~~
 page-12.jpg

其實在百忙之中貴婦一家人是有去參與30萬人的高雄夢時代跨年的,

離開媒體後,我壓根不曾想過再去什麼節慶活動中跟人家湊熱鬧。

誰曉得我親愛的老公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2008倒數幾天,突然跟她女兒說,今年我們去看煙火跨年倒數!

看著難得熱情的爸比,"三從四德"的媽咪只好把不解與拒絕都吞了下去。

 

12/31那天晚上,辛苦工作到9點才下班的爸比洗完澡已攤軟在沙發上,

媽咪上網,妞妞看她的射鵰英雄傳,妹子在地上堆她的樂高,

多麼和樂融融的家庭生活啊~~~

 

十點多,爸比終於開口了,小聲地問:

『不然,我們在家看電視煙火倒數好了??』

『哇~~』妹子一聲尖叫劃破了寧靜夜的假象!!

『我就知道你們會騙我,每次都這樣……~~

又不是我叫你們帶我去,是你們自己說的,最後又要騙我!!

人家馬艾玲(同學)、薛恩竹、潘XX…….還有誰誰誰…..都會去,

最後又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去,我就知道你們會騙我!!

~~~~我一定不要再相信你們任何事了啦!!

……巴啦巴啦……..~~~~

連珠炮的哭嚎,一堆的抱怨,這小孩怨氣還真深!!

 

這時只見,無言的爸媽,和無奈的妞妞,

大氣不敢吭地起身著裝,穿上大外套、披上圍巾、戴上手套,

在細雨緜緜的寒夜中,撐著雨傘往捷運站前進。

……….

 

人擠人的捷運、人擠人的現場,

不太融入情境的爸媽和嘟著嘴的妞妞,

只見妹子雀躍地參與盛會,

興奮要求買螢光棒,還不忘打電話告知她的親朋好友她在跨年現場,

完全是演唱會的high枷。

 

直到煙火將盡,迎來了2009

折騰了好久,又是走路又是擠捷運,她也不喊累,

半夜兩點多才回到溫暖的被窩,

看著她滿足地進入夢鄉,

…….下次看誰敢再亂開支票,

………….............

 

 

╘═╛翻桌!!
page-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