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斯T1 25窗旗艦款...這台我們館藏有喔~~


『250台古董車都能開嗎?』
這個問題,是我來的第一天問的問題,
後來發現不只我一個人問,連U-CAR的汽車達人都問過...哈!
所以一定要將答案揭曉~~

當初我得到的答案是白眼加上這句話......
『小姐,能開的叫車,不能開的叫~~廢鐵...好嗎?』

到博物館快一個月了,
慢慢習慣這裡的腳步,也逐漸熟悉這兒的同事,
時間的另一個涵意是……我也快要恢復本性了~~

目前博物館籌備處有22個人上班,成大幫的勢力頗為壯大,
一線主管都是成大研究所的,血統純正,
因為我充其量只是成大研究所的媳婦,勉強沾上一點邊,自然退居二線
(很會牽拖吧……明明就是學歷不如人,程度不夠啦!!)

兩大部門營運部和行企部的主管都是成大藝術管理研究所的,
也都是博物館界的菁英,
一個曾在故宮工作過,一個是之前明華園的企劃主管,
所以算是一個藝術文化高度抬頭的地方,
做事的邏輯、想法對我而言都很特別,
相較起來,我十幾年的傳播界經驗,原來最擅長的只有不斷抄短線......

管理部經理也是成大企管所畢業的,
是一個……嗯……我這輩子碰到的第二個長禧,
不論是長相、穿著、說話舉止都像,應該有不少人懂我的意思~~
所以這兒所有的人都要輪流當值日生準備餐具、倒垃圾、開燈關門,
管理部預算中會編列籌備處不斷繁殖衍生的貓狗飼料費,
足見這裡是多麼的人畜平等和一視同仁的環境啊!!

總經理是專業經理人,統一集團出身的,溫文儒雅,一言以蔽之,
董事長偶而會出現,一定會到的是每個月的拜拜,
一來就會待在他紅檜龍椅+玉石屏風的休息室中,不太和大家互動,
不過中午時也會和大家一起在餐廳吃便當。
還會安排一貫道來佈道,希望同事們一心向善。

比較有趣的是...大家一進午餐時的話題,
除了工作上的討論,
前一陣子我聽到的竟然是下班後去成大圖書館借書……
如何可以辦學生或校友借書證,如何辦理成大停車證……
還有...這個周末他們要去那個博物館走走看看,
史前博物館,台灣文學館,或是台北的十三行博物館,
看起來…我都插不上話……
有點悶!!

當然,恢復本性的獅子座,是不會被忽視的啦!!……
有一天,當大家討論起台南小吃和高雄餐廳時,
嘿!這可是沒人有我的在行了吧……
大家紛紛問…你不是高雄人嗎?怎麼台南這麼熟?
你怎麼什麼都吃過啊?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身材不是小孩造成的!)
嗯!最後的結論是…『如果這是Daisy說好吃的,我一定要去試試看!』

接下來,就是終於有人忍不住問我,
你的PP到底有幾件啊?這種衣服好穿嗎?
GJ今年的年度項鍊值不值得買啊?
那個牌子的香水比較適合男生?
瑰珀翠和歐舒丹的護手霜那個比較好用?
漢神的周年慶和新天地的周年慶,有什麼非買不可的啊!!
賓果!這你就問對人了~~

我~~還是我!!
這應該印證了,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狗改不了.......


我們家的館藏的T1旗艦車...超優的啦!!
1959年T-1手繪海報
1963年T-1露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