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子說:我要在我的月曆本上的今天貼上一個大星星。
媽:為什麼?
妹子說:因為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媽:什麼了不起的日子?
妹子說:今天我要開始學樂器之后-小提琴了啊!
媽:喔~~那果然是大日子,是你開始花媽咪大錢的日子。
妹子:那你就要更努力賺錢啊!!
............................................................

妞:媽咪,幼稚的幼怎麼寫啊?
妹:啥?YOYO TV的幼你不會寫啊?
妞:你會寫?
妹:會啊!!
妹子拿起鉛筆,在妞子的本子上,寫了一個大大的 "Y"!
妹:這就是幼啊!!你怎麼比我遜啊!!
一溜煙的....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