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的壹周刊上市,
我關心的不是郭首富的感情世界,
也不是陳帥哥又背著模特兒老婆跟辣妹在廁所裡....
我萬分期待我的本周瑪法達~~

有個世界上最夠意思的貴婦朋友,固定每周快遞瑪法達星相簡訊給我,
習慣已久,成了每周的心靈依靠,
大部分的時侯,瑪法達都說我鴻福高照、貴人相助、專業獲得肯定.....
不過我真的從上周背到了今天,
突然很期待,瑪法達會不會告訴我一切即將否極泰來??

結果打電話去催我的瑪法達快遞,
OL貴婦傳來的簡訊開宗明義竟然告訴我:就是不太好,所以不想太早寄給你~~

瑪法達如是說:
獅子座的本周運勢~~
清者自清,憂喜交織。
一度平淡得有些封閉的這段日子,事業負責盡職,
雖然沒有偉大建樹,但頭腦清晰、做事細膩,
工作效率和團隊陣容可圈可點。
可惜易逢情關或小人之災,恐在情勢變化下捲入是非。
有額外破費。

嗟~~瑪法達你真是神準呢!
看來,這樣的日子還沒完,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