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最後一天,
本來應該是一個期待牡丹灣假期的美麗星期五,
出門比較早,就繞去買了mos早餐,
今天mos的蕃茄醬好像不用錢,
讓我在車上一打開就滴了一大坨在裙子上,
心情大壞,不想吃了…….
怎麼算都來的及的時間,豈料打卡時竟然遲了一分鐘,
好吧~~這個月第七次的遲到。

更扯的是接下來,
我繼續享用我的早餐,
竟然發現漢堡裡有張紙,不是中秋節叫我揭竿起義的密信,
而是一張被過多的蕃茄醬染紅、有點噁心的紙,


奧客指數很高的我當然二話不說,打080客服,
mos的080客服還算上道,
馬上叫高雄區經理打電話來關切,
我也很阿莎力的表示會把實況照片mail給她,
郵件主旨就是『我的吉士漢堡裡有紙』,

以下是她的來信:
黃小姐:
很謝謝您的回信
對於今日的事件感到抱歉
我們將會針對此一狀況進行檢討,作為明誠店努力的方向
也懇請您再次光臨明誠店指教
再次麻煩您將地址告知我們
將寄送招待卷請您蒞臨

摩斯漢堡 陳xx

我又回了她:
我的地址是....高雄市左營區@#$%^^….....
如果招待的太少....就不用寄了~~~
還有請明誠店以後別視我為奧客...不要我車子一到...他們鐵門就拉下來.....


不過她看起來沒什麼幽默感….
回了以下的信~~


很抱歉又打擾您
從照片實在無法判斷異物的來源,總部希望能送驗以追查是否是廠商問題
等您回到高雄後,可以將商品送回明誠店嗎?
如果不方便,能跟您約個時間,我們親自去府上收也非常樂意!
真是抱歉給您添麻煩呵!!

摩斯漢堡 陳xx

是….我欠你mos的…..

以上是第一碼鳥事!

第二件鳥事是,為了減輕老公的『痔』情,
還有家裡熱水器莫名其妙就掛了,
請人去家裡裝『免治馬桶』,順便修一下熱水器,還費盡心思安排了人在家裡等,
呵呵….我昨天付錢時,老闆的說法是90%的馬桶都能裝,
結果,我家的馬桶就是那10%,
除非換個馬桶,不然只好跟免治馬桶說 BYE BYE,


從屏東趕來的技工搞了半天賺不到這筆錢,想當然爾應該是一肚子火,
這時問他熱水器能不能修,答案一定是……NO,要就換一台啦!
洗冷水洗澡很痛苦,換就換吧,
再來就更扯了,一個小時後,老闆的電話又來了,
『小姐,你家的陽台有裝防風罩,現在規定不能裝熱水器啦!』
…………….@#$%^^&
那怎麼辦?不然你幫我把窗戶打開還是防風罩拆個洞,這樣可以嗎?
『不行啦!我們技師說不能裝,已經回去了~~要拆你要找人家去拆,拆好我們再去裝,這是政府規定的!』
那你告訴我怎麼辦嘛??
『我也很想賺你的錢啊!可是不行就是不行啦!』
嗟….我不知道裝個熱水器還得先拆房子,可是不解決不行啊,
遠在台南的我只好開始打電話找救兵,
到底什麼工人可以拆防風罩,
是鐵窗業、還是土水、還是什麼偉大的工人…..誰能幫我拆??
我應該打電話問政府那個機關,還是打電話到新聞台申訴~~

這時,那個說沒辦法的老闆又打電話來了,
『黃小姐,我們工人六點多去裝你的熱水器,你要在家等喔!』
不是不能裝??
『可以啦,裝有強制排氣的,貴一點的啦!』
他X的,不會早說喔,講的像我家是大違建,
不報警找拆除大隊,房子已經不能住人了!

黑色星期五,
再有一根稻草飄下來,
我這隻駱駝應該就………



會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