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好……
快快快……
沒人關心我被曬傷的背,
也沒人關心我中暑著痧,
從昨天一回到高雄,
大家關心的就是我的相片何時上傳,
還好相機沒丟,不然我看我也不用回來了~~

愚人節我去了牡丹灣,號稱全台灣最貴的飯店,
前文提過,是別人招待出的錢,
我只負責帶小孩出席還有堆滿笑臉應酬長官夫人與小孩,
更大的責任是要拍照……要拍照……


去程九拐十八灣,
在妞妞問了第五十次『到底到了沒??』
終於在三點左右到了藏身於旭海小漁村、外有十八米護城河圍繞的牡丹灣Villa,
服務生親自到橋的這一頭來接我們,
因不開放參觀,所以僅容一台小車進入的門,設了一個很雅緻的柵門,


Lobby Check-in 的地方叫百步蛇,排灣族的部落圖騰,
午茶、泳池、書房全圍繞在百步蛇四周……


我們這次住的是最頂級的牡丹樓Villa,定價:NT24,000+10%,
(再次強調…..是別人招待的,我很窮,我付不起……)
老公的小老闆此次一共招待六個主管家庭,
牡丹樓Villa有兩幢,分別是小老闆和我們住,
其它主管則是住Diumie Villa定價:NT18,000+10% ,
比較有趣的是,有個台北的業務副處長單身前來,
聽說是老婆臨時被調班……他又沒小孩.所以,雖然他說他裸泳的很爽,
不過一個人住這麼大的房~~還是很浪費……
牡丹樓Villa和Diumie Villa的差別在於多了個湖景主臥房…

二樓的主臥房很簡單,有很大很舒服的床,

還有全全套的室內檜木風呂,(雖然我泡了五次溫泉,可是還是沒用到樓上的)


戶外的景觀可全覽牡丹灣的湖景。

這是二樓樓梯往下看的客廳...


一樓有一個很大的和式榻,玻璃窗外是泳池及綠意盎然的原生種林木,


花園泳池,落葉多了些,
妹子問:為什麼我們沒游泳要放這麼多水啊,真是浪費!!
可是……這個水是一來就放滿的……

泳池上方有個可仰望星空的池畔發呆亭,
我晚上去躺了一下,可以聽到偽裝成石頭音箱傳出的山靈音樂,
不過青蛙、蟾蜍聲不斷,很怕有東西跳到我身上……

戶外原石風呂,使用率超高,一進房就放水,一宿泡了五次…..


室內檜木風呂,同樣不浪費,也是一進房就放水,裡外輪流泡……


很雅緻的衛浴....從內和由戶外看...都令人心折..




待續.....
更多相片在相簿中...請自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