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的人別想打我,
我說的是真的,感觸超深~~
如果你是成大器的獅子座,恭喜你,
我相信你一定有天助,或者祖宗有認真拜。
我說的一定不是你…

一個叫我姑姑的小獅子,
因為愛玩愛動愛惹禍,一家人為了他想盡了法子,
送他去讀四書五經,送他學鋼琴、學圍棋、學東學西,
最後還有闊氣的大姑姑帶他去打高爾夫,幫他請教練,
剛開始真是有模有樣,每天認真的不得了,
到練習場也一副小大人樣,教練滿嘴稱讚~
以為找到了小獅子可以發揮的舞台,
買球具、買衣服、每天幫他安排行程,只差沒有請個杆弟幫他背球…
結果沒有三天好光景,
這兩天去練習場…咻咻咻….聽說半個小時打完一盒球,混的可兇的呢!!

我因而被授命好好管教他一番,
昨天卯起勁一路訓他,
三分鐘熱度、
沉不住氣、
沒有毅力、
沒有定性、
自我管理能力差、
急功好利、
死要面子、不管裡子、
半瓶醬油響叮噹、
不知天高地厚、
自以為是、
貪圖享受、吃不了苦、
不受教、怕人家管
…………………….

唸著唸著,
我突然覺得,好像都在講自己,
難怪,原來我這麼瞭解自己,
也這麼放縱自己……
所以,成不了大器,
只能當一隻很會吼的母獅子,
這輩子…走到這步田地,
看來要想跟成功沾一點邊,除了回家先好好拜祖先再多加庇佑,
還有,看天上會不會再多掉些好運,中個樂透……..

看~~還有...
好賭成性、愛搏成癮,
一點都不曉得什麼叫腳踏實地....

唉~~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