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CINDY!!

一場很有趣的餐宴…
現在叫我去吃一餐,努力哈啦串場耍寶後,
還覺得很心甘情願,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家的...
真的很少了~~

一個自稱老娘的暖壽宴,
活到肯叫自己老娘,還辦壽宴的人,
我實在很不願意承認他是我的同學…..

這位壽星平時講話尖酸刻薄,個性高傲、性格傲慢,
眼睛長的比一般人水平高一些,絕不是個好相處的人,
每年都藉著生日壽宴測試一下今年的人氣指數,
講句不騙人的,
結果都是隨便湊湊都有一滿桌~~
當然我相信還有很多向隅者在牆角哭泣……明年請早喔~~

一桌的人坐下來,
馬上可以端倪寂寞現代人貧瘠的人脈網絡,
以壽星為中心及交集,
右邊第二個那個是國中又是高中同學,
左邊這個是高中同學又是現在同事,還是對面那個的大學同學的室友,
對面那個是高中同學.大學室友……還是公司活動標案的執行者,
旁邊帶的則是她的前助理加現在的網友加投資夥伴,
右邊那個是同事兼狗友,還是對面那個的高中同學……
…………………………
轉來轉去,只告訴我們一件事,
如果沒讀書,一定沒朋友……
至少沒有如此優秀的朋友…哈~~

一場從頭惡毒笑話滿席的美味宴席,
最後還耍狠、耍賴地要無辜的房地產新貴出錢,
真是開心到無以復加!!

不過發現就算生日蛋糕不準插蠟蠋,
OL貴婦還是會有愈來愈老的靈魂,
因為一走出餐廳,我就發現,
這麼重要的聚會,竟然沒人想到要拍照,
除了愈來愈不願面對現實這個理由之外,
我想不出來第二個……

下次…我一次要送這個蛋糕~~~



延伸閱讀:"大家來暖壽" http://www.wretch.cc/blog/cindybeach&article_id=13509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