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生日的生日蛋糕,
巧克力口味、有脆笛酥、有鮮奶油、可是應該不會發胖的,
是妞妞送的,我很開心,
雖然真的很小,
有多小?

像一個十元那麼小,
是妞妞用陶土做的,很厲害吧!!
一共有三個,
脆笛酥是送我的生日蛋糕,黑森林是要給爸比的父親節禮物,
草莓口味的則是彤彤要送給姑姑我的!



我們家的蜜糖妹,當然不會忘了這個表現的好時機,
睜開眼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咪,生日快樂!!"
她準備了一個生日驚喜盒,藏了很久......

裡頭是她自己躲起來做的卡片、
親手寫的名字卡"芃芃"還有兩個5(就是5歲的芃)、
她很愛的貼紙(這好像是我送她的?)、
還有Swarovski的小貝殼水晶...

愈來愈老...愈來愈小的生日禮物,

只是有些孤獨的落莫,
生我的娘,在我生日這天飛去北越旅行了,她接下來還要去西班牙看鬥牛、葡萄牙喝美酒,
我生的女兒,在這天快快樂樂的收拾行李要去參加夏令營,
睡覺前,她要大家不要跟她講話,因為她要習慣一個人......
抛下一句,我會想你啦,她仰首闊步、興高采烈的走了,
留下....我,要逐漸習慣不再被需要的38歲.....

這個生日還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