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在塗塗抹抹時,就聽到不點妞躺在床上問
「媽咪,你怎麼還沒上班?」
「等你起床啊!」
「我起來了啊,你看,我眼睛已經打開了。」
「那怎麼還在床上?」
「賴床啊....妞妞最愛賴床了....」
接著就在大床小床間滾來滾去
我們的一天就是這樣的開始.....

開車到電台的路上聽到飛碟周玉寇訪問陶子
首先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今天該政治漫罵的節目變成歌手專訪
真是沒有規則的節目規劃
另外到底唱片公司下了多少廣告預算能這麼包裝
有沒有下給我們電台呢
真是職業病的聽眾......

回歸一個普通的聽眾
其實我說不上喜歡這兩個人
可是又忍不住想聽聽她們在說些什麼
生活的常軌中因為太順遂
已經習慣對許多事情習以為常、沒有看法、不想有意見
其實真的有精闢的見解又何嘗有人願意聽
像她們這樣能暢所欲言
能隨時向別人下藥的人又有多少?

她們說到『寂寞』
這個我最近常想到的字眼
這個我看「慾望城市」時最強烈的感受
你問我有忙得喘不過氣的工作、有家庭、有女兒
看似充實得不得了的生活,怎麼會『寂寞』?
我也不知道,就是聽到『寂寞』這兩個字會眼睛濕潤......
有人懂嗎?

啊......
今天是報稅最後一天了
還是回歸現實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