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
貴婦曾有感而發寫過一篇嫁不對人,瞭連啦!

我想,大多數女性,不幸碰上這樣的事,

身邊的朋友家人應該都會亳不猶豫,大聲疾呼那就離開啊~~”

 

相信我,那真的真的是很痛的事,

午夜夢迴,發現枕邊人原來同床異夢,

無時無刻,猜測懷疑對方想法及意圖,

費盡心思,希望得到一點認同與垂愛……

 

你問我:為什麼還不頭也不回,大步離開??

因為……

不甘心曾經共同編織的夢想,

不甘心曾經全心付出的努力,

不甘心已經投入的青春歲月,

不甘心成了別人憐憫或奚落的對象。

 

最近我被毒舌好友一針見血地形容是

老公外遇卻死纒爛打10年不願分手離婚的怨婦……”

全身散發著長年怨懟、萎靡不振的棄婦……”

 

還好,我不是真的成了怨婦,
我的婚姻邁入第
10年了,

老公雖然一個月有半個月在外出差,但依家事表現應該還沒外遇,

勤奮努力上進,賺錢都給老婆,所以應該不算嫁不對人”……….

 

不過我真的像極了怨婦,

我是被自己幻想的博物館大夢給辜負,

被自己編織的博物館夢想給背叛,

怨倉天變了心,所託非人怨蹉跎~~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反正就是終歸一句…………不甘心』吧~~

 

放下,才能再出發,

離開,心更寛,

 

原來,真的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