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人生必需愈來愈幽默
……

在這個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

發生什麼都要平常心、甚至要「佛心」看待……阿彌陀佛~~

 

話說,最近有個活動贊助案,其實也不是最近了,

前前後後談了快三個月的合作案,

在這個沒事找事做的地方,有件正事做令人無比激勵,

不過簽呈送了一個月還在流浪,在才十多個人的籌備處,

這趟公文旅行真讓人有"開古董車跑歐亞拉力賽"的感覺。

 

好不容易,快到了迫在眉睫的時刻,

請出各方有力人士去探詢流浪簽呈的下落及下場時,

得到的答案是~~『六成』沒問題,這個成數,實在是猜不太懂吔~~

 

不過,一直有個自以為向上管理一流的傢伙,

用他好像很有行銷概念的腦袋說,這種活動一定要參加啊,

並拍著胸脯說,「包在我身上,你們放心去談,絕對沒問題!!」

 

一切就在看似順利的假象下,被迫走下去~~

 

跑拉力賽的公文,"聽說"簽了,只是還沒下來。

 

有趣的事,終於發生了!

 

在即將進入車輛策展前的維修整理階段時,

視車如命的真正高層跳了起來,他說~~他從來沒聽過要借古董車這件事!!

 

嗯~~很快的,我把我的企劃評估案及簽呈存檔全拿出來再看一次。

以我寫各式簽呈不下數百份的經驗值,我應該不會犯這種錯誤。

 

這是一個『古董車博物館贊助鼓樂藝術節活動』的基金會藝術文化贊助活動,

如果,高層的想法是,活動是一定要參與的,

可是,要錢~~沒有,要車~~免談,

……參與的方式是,難不成是籌備處同仁去幫忙打鼓嗎!!

 

同時還有一個『創意博覽會』的策展活動的贊助參與,

我想,我們可以參與的方式,應該是籌備處同仁去當人體Model或冒充展示台囉~~

 

阿彌陀佛~~

「心中有佛、人人是佛」?(請記得台式發音以表虔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