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件主旨:
很抱歉這樣唐突地寄信給您!我是貴公司員工XXX的太太!

 

內文:

貴處長您好!

很抱歉這樣唐突地寄信給您!我是貴公司員工XXX的太太!我先生日前為了稽核,已提前一週去大陸做好準備,無奈對方突然延期,使得他也只得順延一週才能返抵家門。原本家人就相當反對他出差去大陸,兩邊的家長都相當不諒解,最大的忍耐限度就是只有兩週為限,現在他延遲一週,恐怕會增加家人的loading
      家庭長期處在緊繃、不安的情緒之中,小孩又需要父親陪伴,而我最近因過度勞累也生了重感冒,再加上我本身是國中老師,還要面對國中學生、其他家長等等問題,種種壓力已導致我身體不堪負荷,經過家人討論之後,大家一致認為XXX必須於本週日(9/23)返抵家門,否則我可能需要入院休養,這已經造成我們家庭的不安,您也是有家庭的人,希望您能夠體諒!

      若您仍不諒解,我們也已經有了最壞的打算,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每個人的家庭都能幸福,當然也包括我的家庭!

      員工是公司的重要資產,教師也是學校的重要資產,損兵折將都非公司、學校之福,相信以您的智慧,一定可以明瞭這樣的道理!

                    敬祝    安祺 & 闔家平安

 

                                                             貴公司員工XXX的太太OOO  敬上

 


某處長是我老公,這是一封他這兩天收到的
mail
真人真事,以上內文一字不動,
但基於保護當事人的立場,真實姓名已做了馬賽克處理。

我問我老公後來怎麼處理,
他說想辦法再找人飛過去頂替工作、並緊急處理XXX的回程機票,
務必在本周日(9/23)前,讓XXX返抵國門。

然後嘆了一口氣說,
這就是他每天必需處理與面對的狗皮倒灶加三級的事件之一。
(他好像順便為他每天回家後沒空和老婆說句貼心話找藉口)

我覺得無奈又有趣,
無奈的是其實最該寫這樣的信的人應該是我吧,
問題是..我寫給誰啊??
有趣的是看到有人這麼做,
我除了佩服他的勇氣,就是打心裡覺得這件事就是個好笑到不行!!
還好…我沒真的這麼做過!!

 


還有,看完這封信,
我真的為我孩子的將來擔憂,
如果,現在國中老師的EQ這麼差,
老公出差就情緒崩潰,面對國中學生、其他家長就承受不了壓力,
老公沒有在期限內返抵國門她就需要入院調養,
有這樣的學校”資產”還真不是國家之福。


另外,
國中老師的文筆及寫作程度是如此這般,
無怪乎三隻小豬的教育部長不會下台!!

~~~~

看官請留言....我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OS要表達!!

延伸迴響:獵戶星魔術師-你也知道是件唐突的事?
延伸迴響:OL貴婦-阿娘喂~~這種信也寫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