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
最近有一個廣告,上班第一件事?

…..並不是上yahoo~~

而是掃一下大家msn的暱稱,

在這個『沒msn就沒朋友』的時代,~

打開電腦,掃視一下msn暱稱,大抵可以猜到朋友們近況,十不離八九。

 

話說最近,我陷入人生與職場上很大的試鍊,

就是學習『和豬打交道』,(詳情見:一手爛牌的塔羅牌初體驗

所以msn上關於豬的語言特別多。

因為修為還不夠,所以出言不遜的發洩語言不算少。

 

星期一一早,又逃不了需要耳塞或暫時失聰靈藥的凌遲式朝會,

開完會,我的msn馬上改成~~”無言….聽豬放屁,真想一頭撞死啊?!”

遠在天邊,還算關心我的老友馬上上線,

不好吧~你最近怎麼都在罵人?!”

我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是嘴硬的回他,

“sorry,我是在罵豬,不是罵人~~”

 

下午,心情平復了些,

也覺得該維持一下貴婦優雅的形象,不可以再口出惡言,

決定要罵人也要文雅一點,要維持有讀冊人的格調,

把msn改成  "有能力者.舉重若輕,反之則舉輕若重...?!"


沒想到我的老友又上線了,

!!...你們家的豬還要練舉重喔..!!”

 

……………………….…………………….




我懂了,這告訴我,千萬要記得別跟豬打架

因為這隻豬可是練過舉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