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這是我最愛的一朵"花"

『熱血應該會比薪水早用完』

這是我們可愛的設計最近msn暱稱。

 

話說薪水這件事,一向令人傷心也傷神,

當初滿腔熱情決定投身這個『虛擬博物館』,

心裡早就盤算好,這是一份興趣30%、成就30%、報酬只有10%”

修身養性、培養貴婦氣質,遠離殺戮職場的工作。

 

所以,依據家庭倫理,PP貴婦只好在家當小女人,

因為從此一切家庭生活所需花費,全仰賴一家之主辛苦所得,

我那微薄博物館義工性質的薪資收入,

只夠拿來當奢侈性花費,

完全符合前前老闆,K台老佛爺所對我下的工作定義--『賺錢買花戴』。

 

看到設計的msn,竟然讓我心有同感,

一向『買花戴』不手軟、月光光的我,

也感受到,我的滿腔熱情應該會比我的薪水更早枯竭,

 

這時侯,是該覺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