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太好了,芭蕾升班後就不用給林老師教了,YA~~

媽咪:林老師不好嗎??(質疑的語氣)

妞妞:太兇了!......嗯......我知道媽咪接下來就要說什麼”嚴師出高徒”的......

媽咪瞪了一眼:不是嗎??(蠻瞭解你娘的嘛!!)

妞妞:那媽咪你有沒有碰過很兇的老師啊?

媽咪想了一下:好像沒有,所以媽咪不算高徒啊~~

妞妞:不過,我覺得像媽咪這樣就不錯了啊!!我還蠻羨慕你的生活的。

媽咪:............羡慕我什麼啊?

妞妞:像你的生活看起來很不錯啊,
             工作看起來很愉快、有很多朋友、老公很愛你、小孩又這麼聰明又聽話……
             我長大的生活可以像你這樣,我就很滿足了,所以我也不需要嚴師啦~~

媽咪:........................................(無言)

 


爸比出國出差,媽咪打電話給爸比,響了久久他沒接。
媽咪賭氣兼開玩笑唸:怎麼辦,你爸比不愛我們了,不接我們電話!!
妞妞冷靜的回:這是不可能的事,你又不是不瞭解爸比,
                              他永遠都是冷冷的,可是他一定是很愛你的嘛!
                              很幼稚吔你~~~

...............................................

最好是你娘我很幼稚啦!!

 


妞妞:媽咪,我很認真跟你講件事好嗎?
媽咪:嗯,我很認真的在聽。
妞妞:我想你要好好想辦法。因為你現在生氣我一點都不怕,
             我想你該認真想個辦法來管教我,不然我會爬到你頭上。

媽咪:嗯............遵命,我會認真想想好避免這樣的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