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30814-2.JPG 
心有靈犀一點通

三月二十七日下午五點多
我和弟弟在爸爸公司開心的騎著腳踏車,
碰~一聲我不小心跌倒了,就在這時候我心裡一陣絞痛。

不久後我就聽到大人們紛紛在討論我爸爸,
我抱著好奇的心湊過去聽,
就聽到他們大人說我爸爸剛好有東西沒拿,送
我們來公司後又繞回家去,因為很近就將汽車開回去換騎摩托車,
這一念之差就騎車發生了車禍。

一聽到這個消息整個人都楞住了,
心情開始忐忑不安,掉到了谷底,
這時候爸爸的同事帶我去榮總,
我一到醫院就聽到奶奶說爸爸也是五點多受傷的,
頓時我的眼淚掉了下來,
心裡想著我跟爸爸真是
心有靈犀一點通

四月一日上午十點多,爸爸被主召喚到天國去了,
我從學校趕到醫院去,
一到醫院立刻跑到加護病房,
我握著爸爸的手,看著爸爸跳動的生命線慢慢地變成一直線,我哭了。
我想一直握著爸爸的手不要放開,可是最後我還是只能目送爸爸進殯儀館。

我希望爸爸能聽到我想跟他說的這段話~
「爸爸,我希望你在天國能過得幸福快樂,永遠,永遠,爸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