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coka頭...coka狗狗的那種頭!!

妹子對很多事意見都很多,頭髮怎麼綁就是一例,
常常指揮媽咪上面一根,後面一根,或是要不要紮三節編或是包包頭,
有回在路上,看到了一隻coka狗,長長的兩個耳朵,還紮著蝴蝶結,
就像是妹子那天梳的小甜甜頭,她可是記在心上了,
元旦時要烤肉,知道要看到很多人,她特別囑咐媽咪要梳coka頭,
一整天開開心心的甩著她的coka頭,樂的當小狗,
晚上,和媽咪去管理室繳費,旁邊有個鄰居奶奶看她可愛,
逗她說,妹妹啊,你這麼可愛,媽咪都叫你小公主還是小天使啊,
妹子不卑不亢的回答:我媽咪都叫我 coka !!
有嗎???

大合照~~我最耍寶!!


放假日的晚上,姐姐妹妹又在玩登機遊戲,
就是兩姐妹拉著行李塞布偶塞枕頭,忙著趕飛機,
一下要飛去大陸,一下是日本,還會去西班牙,
還會做機票,機票上還有座位、靠窗or走道、目的地加上英文名字,蠻專業的!
媽咪插嘴問,怎麼都不帶我去啊?
妹子比較心軟,馬上說,好…我幫你買機票,
去跟做機票的姐姐講,要加一張”Daisy 黃”的機票,
沒想到姐姐很公事公辦,回妹子,機票要三天前訂位,現在己經沒位置,來不及了!!
妹子也沒多說,回過頭來告訴我,這次來不及了,下次再帶你去吧!
準備拉著行李要登機時,她又想到跑來告訴我,
媽咪,你記得抬頭看天空,有飛機飛過白白的一條煙,看著它,你就不會太想我了!!

妹子嘴有多甜,
小小年紀問她多愛媽咪,是這麼回答的….
『非常愛、超級愛、愛的不得了、愛到昏倒了、愛到天 ”花” 地老….』臭奶呆!

跟姐姐鬥嘴,妞子說,媽咪比較愛她,
妹子說:「不可能,媽咪說她二百愛我!」
妞子說:「媽咪一千愛我!」
妹子說:「媽咪一千二百二十五愛我!」
妞子說:「媽咪一萬愛我!」
妹子說:「媽咪一千萬愛我!」…不錯,不錯,不虧有個數學系老爸,大小邏輯還不錯!
妞子不屑的、慢條絲理的說:「媽咪『無限大』愛我!『無限大』…你不會了吧!」
看來妞子略勝一籌……
妹子冷靜地說:「媽咪『六限大』萬愛我!哼!」…..臭奶呆贏了!

今天的MSN有一篇『少年遊迪士尼,被跳跳虎追打』的新聞,
讓我想起去日本迪士尼時,妹子才兩歲多,
懶的很,一路坐著手推娃娃車,到定點才下來玩,
迪士尼裡有很多人偶跑來跑去,
看到米奇米尼都不稀奇,倒是看到布魯托,
妹子瞪大了眼睛,一直盯著它看,
等它走後,妹子驚喜告訴不在場姐姐,
『我看到一個好像布魯托的布魯托喔!!』
不然呢??

尋寶中

哇~~好髒!!

被發現了!!

怎樣....不行嗎?!

桀驁不馴中~~人家就是要玩嘛~~

不要照了啦!!!

這是妹子最愛的辰辰哥...眼光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