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的今天,差不多這個時侯,正準備去吃牛排大餐,
那時的腰已經快直不起來的我,
盤算好吃完這頓大餐就上醫院生小孩去,
心裡還暗想著,第二胎了,再難熬,明天早上也就熬過去了,
沒想到,這一熬,就足足痛了四十多個小時,
人算不如天算,至到美軍攻下了伊拉克,
小磨娘精才肯從溫暖的子宮出來看世界~~

打了簡訊跟朋友們報喜訊,
沒想到第一時間就收到同事回傳,
恭喜我生個和陳文茜同月同日生的女娃,
這個女娃可是要好好款待啊~~

妹子過兩天要過四歲生日了,
昨天回家去信箱拿信時,她哀怨的很,
邊看嘴裡邊啐啐唸著:爸爸的、媽媽的….怎麼都沒有我的信啊~~
我回她:你還小啊,以後長大就有你的信了。
她更不服了:我快生日了,怎麼沒人寄信給我,
妞妞也很小還沒長大啊,她生日怎麼有人寄信給她?
原來,她記得的是玩具反斗城和GEORG JENSEN的生日券…..
下次,媽咪會記得,留資料要多留妹子的。


出生時的妹子….


周歲時的妹子,
生日那天就住了院,
阿媽就說,小孩子過生什麼生日,
生日要打屁股,所以就沒生日過了~~


三歲時的妹子,還是沒有生日過的一年

四歲的妹子,已經會爭取了過生日了,
無論如何要一個好吃的草莓蛋糕,
那天很晚了才去接爸比從大陸出差回來,
媽咪匆匆買了個超小的切片蛋糕,
可愛的妹子還是超開心~~






五歲的妹子,固執的臭脾氣,十足像小惡魔,

這是姐姐生日的相片,姐姐沒有禁忌,生日可以囂張地過。


3/25爸比要從美國回來,答應要幫她過一個小小的生日,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