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一個外星人的標案搞的七葷八素,
終於在截止前給丟出去了,
一番折騰後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
敗..敗..敗......

周四去台中中友百貨逛偉士牌50周年展,
沒買到偉士牌的精品,
又買了可愛的印章,Wachifield 瓦奇菲爾德 Dayan 年度紀念章,
一口氣買了兩盒~~呵...真開心!!


周六,老公在高雄上課,打電話告訴我車子找不到位所以停在漢神停車場,
一停要停七八個小時,要我幫他想辦法拿停車券,
我當然開心地答應去幫他解決這棘手的問題,
要停車券還不簡單,花錢就有了啊~~~

GEORG JENSEN一向是我的好朋友,當然記得送我生日券祝我生日快樂,
於是很快的,2007年的青金石年度鍊成了我去美人救英雄的戰利品,
生日券可以省一千元,又幫老公省下4-5百元的停車費,
還替老公買好了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實在是個精打細算、宜家宜室的好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