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周末的中午,我在奢華博物館的籌備處,

午餐是.......六星級的香噴噴肉燥蒟蒻麵和.......
 

魚翅雞湯,




是真的魚翅,泡了三天水的排翅和跑山雞,滿滿的一大鍋,

大有魚翅吃到飽的奢侈與豪邁。

 



魚翅雞湯,讓我相信,人生依然美好
..

雖然還是得跟豬打架。

 

不過魚翅雞湯給了我神奇的力量,

一是,我突然像卜派一樣,寫不下去案子一下就蓋完了。

二是,我想到一個或許可以突破困境的好點子,決定來擬個作戰計劃。

三是,讓豬不開心,如果吃飯這件事可以讓豬一直生氣,這還蠻簡單的,ya!!

 

感謝主!!

感謝兩位美麗同事和她們賢惠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